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齐鲁医学院《关于虚假邀请函的声明》的通知

2019-03-16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广大毕业生同学:

近日,齐鲁医学院工作人员发现医招网发布虚假招聘会信息,现将全文转发如下,请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告知毕业生,请广大毕业生同学广而告之,以免受骗。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6日

关于虚假邀请函的声明

近日,医招网发布了一封声称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的邀请函,表示“将于3月22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如需参加请缴纳1000元参位费”。经认真查实,该邀请函为虚假信息!

对此行为及弄虚作假、散布虚假信息者,我们表示愤慨并严厉谴责!在此特别提醒广大用人单位,务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感谢社会各界对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需了解山东大学毕业生就业及招聘会相关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http://www.job.sdu.edu.cn/)。特此声明。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19年3月15日

编辑:齐丽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