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的通知

2018-06-1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各位同学: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的通知》。定于2018年6月-7月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大赛主题为“创响新时代 助力新动能”。

大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省大学生的创业氛围,引导大学生以创新创业实际行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和提高我省大学生的创业实践意识及能力,积极为大学生创业创造良好环境,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选树一批大学生创业人才,推动全省大学生创业工作创新发展。

大赛项目分为4类:创新团队、初创企业、返乡下乡创业和创业好导师。

有意参赛的人员请认真阅读《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比赛的通知》(见附件一),并认真填写参赛所需材料,与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huangye@sdu.edu.cn,纸质版送至18号楼西连廊222房间。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617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15日

编辑:李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