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苏州站)

2022-07-23 点击数: 打印    

7月11至13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进行拓岗访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在吴江区,肖祥应邀参加2022年吴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洽谈会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分会场活动,与部分企业就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对接。

在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肖祥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瑾等就校地合作、研究生赴苏州社会实践活动、公务员招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人才政策宣传、人才引进等工作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华为苏州研究所,肖祥一行与研究所所长冉龙兵、副所长史鹏以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就下一步校园招聘、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先后参观了华为OpenLab、数据通讯智能云网创新实验室,了解华为智能云网、数通产品、AI能力等最新技术产品以及在交通、医疗、教育等各个场景的功能应用。

在苏州期间,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的精工制造展厅,参加了吴江区举办的“双碳”战略下工业互联网创新人才引育对接会等活动。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