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芜湖市全国百校大宣讲山东大学站举行

2023-04-23 点击数: 打印    

4月21日下午,2023年“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芜湖市全国百校大宣讲山东大学站举办。芜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曹现强出席活动。

曹现强在宣讲会上致辞,热烈欢迎芜湖市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张庆亮做芜湖市引才招聘宣讲推介,希望更多的山大学子能够到芜湖建功立业,书写美丽人生。专场招聘会在蒋震图书馆楼下长廊举办,共有3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吸引了一大批山大学子踊跃参与。各用人单位人事负责人与求职的同学展开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岗位要求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张庆亮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芜湖市委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才发展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文:刘国栋 吴彩玉 图:吴彩玉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