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7-26 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培养体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7月21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副书记桑伟林、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企业,看望慰问校友,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学院先后走访了青岛冠中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思普润水处理有限公司,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在科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如何切实推动校院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搭建更宽广的合作平台进行交流。

刘健表示,环境学院扎实推进学校服务山东战略与融合发展战略,加强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不断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同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前置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环境学院积极发挥环境学科特色,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深化校地政企人才合作,构建与学科专业密切结合的市场拓展工作体系,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候璇  王靖鸥

图:候璇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