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海洋学院赴青岛蓝谷滨海科技产业园开展促就业研学活动

2023-04-24 点击数: 打印    

1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1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军、副书记牛志强,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霞带领2023届37名毕业生赴青岛蓝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研学活动。

3

7

学院先后走访了国家深海基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青岛分部、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黄建军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未来布局、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均表示在实习实践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搭建更好的服务发展平台。

现场招聘环节,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森科特智能仪器有限公司企业HR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就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求职经验进行分享,收取简历并现场答疑。此外,学生还跟随讲解员实地参观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水下设备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详细了解海洋腐蚀与防护科研成果,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争取让更多的毕业生选择青岛,留在青岛,建设青岛。

00$JHQEZI@A8}$B({8WLTVH

此次访企拓岗研学活动,是海洋学院围绕打造“研学+就业”模式的创新探索和尝试,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接下来学院会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培育优秀的职业精英。

文/图 尹帅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