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赴博安生物参观学习

2023-04-28 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市场、招聘企业的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4月26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钟耀华,辅导员张晓涵、张易宁等20多名师生赴烟台博安生物进行参观交流。

烟台博安生物于2013年成立,绿叶医药控股集团成员,是一家全面综合性生物制药公司,专业从事治疗用抗体开发,专注于肿瘤科、自身免疫、疼痛和内分泌疾病。在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刘振珍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生物药发现研究室、生物活性、生物药分析研究室、生物药研发小试实验室科技园、原液、制剂商业化生产车间以及质量控制大分子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韩春岫表示,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与绿叶集团一向合作紧密,多名校友曾加入绿叶集团,发展前景良好。研究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多角度、多层次加强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钟耀华对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发展历史、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生物药发现研究部高级总监宋德勇围绕博安生物科研开发领域、业务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刘振珍总监从人才引进、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校友代表谭玉洁、崔媛媛分享工作经验。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力度,切实推动了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程,为探索构建校企共建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无缝衔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