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

2020-03-06 点击数: 打印    

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培养单位):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抓好当前至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推进关键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为全面了解和及时掌握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准确研判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风险挑战,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精准推送和分类指导服务,自20203月起,进一步加强就业进展动态统计监测,实施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每周一报”制度。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思想动态、择业意愿及实际困难的跟踪关注和摸底排查,于每周五下午5点前登录“山东大学生涯伴随与就业服务系统”-“就业管理”-“就业进展情况报送”,选择相应“报送时间点”,精准规范地做好就业进展“每周一报”工作。

就业中心将对报送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及时上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同时,向各学院院长、书记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通报反馈就业进展和信息报送情况,定期向学校领导汇报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特殊说明】:因系统清洗生源数据,3月份首次报送时间点为38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36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