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会指南

2020-03-16 点击数: 打印    

山东大学第二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

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会指南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积极对接山东十六地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引导、鼓励我校毕业生在山东省就业创业,学校定于2020年3月19日至20日举办“山东大学第二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3月19日—20日(星期四—星期五)

二、参会人员

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

三、参会指南

(一)、报名&投递(支持电脑&手机浏览器访问)

访问链接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0/sh/sddx022293/index.html

                                                   

进入双选会页面向下拖动鼠标,选择想参与的【地市专区】,点击【学生报名】【报名参会】

1选择求职者登录

2无智联账号学生需要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

3拥有智联招聘账号但是还没有简历的学生需要先【填写一份简历】,已经注册过简历的同学需要【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然后就可以浏览招聘大厅选择心仪的企业进行投递了。                            

                                                

                                        

(二)、活动当天在线咨询&视频面试(3月19-20日 每天9:00-17:00)

1、准备动作:

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智联招聘APP,进行账号登陆,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

2、会场登陆

活动当天开场前30分钟,学生将会收到短信,进入专场链接登陆。也可在APP端进入空中双选会主页,选择“山东大学第二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直接参与。



                           




3、主动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点击【在线咨询】按钮跳出弹窗,线上直接沟通

点击【预约面试】,填写发送【视频面试申请】,企业移动端收到提醒



                      

4、接收企业主动发起视频面试

收到智联招聘APP【消息提醒】,打开智联招聘APP在【消息】板块进行文字回复/接听视频弹窗。

                           


四、岗位需求查询

1.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和各学科门类。

2.具体参会单位名单请进入该空中双选会系统查询。

3.更多双选会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

五、有关说明

1.请各单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个性化指导,引导同学们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

2.为了提高简历投递效率和线上洽谈效果,建议同学们提前查阅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有针对性地准备个人简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在参加空中双选会期间,请着装正式、仪态大方,并确保网络条件良好、周围环境安静。

3.为更好地服务一校三地学生职业发展指导需求,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自2月7日起实施“春风暖心就业指导计划”,策划、整合、推荐优质资源,持续开展专题式、系列化的指导,其中大部分讲座都支持回看。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指导资源,提高参加“春招”的准备度。

(1)简历、面试专题指导(视频回看):https://www.job.sdu.edu.cn/info/1019/27688.htm

(2)山东大学“春风暖心就业指导计划”专题页面:www.job.sdu.edu.cn/xwgg/tzgg/jyzd.htm

4.学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打通“空中双选-网络洽谈与面试-在线签约”绿色通道,相关就业手续办理参见:https://www.job.sdu.edu.cn/info/1018/27545.htm

5.同学们参会时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保持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自觉维护空中双选会秩序;同时,请注意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如出现个人权益受损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学校和学院反映。

6.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建立“山东大学2020年双选会交流群”(QQ群),群内提供双选会相关的技术支持。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6日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