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 “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主题一)的通知

2022-11-01 点击数: 打印    

相关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即将于11月开启,讲座共涵盖“提升人文素养,弘扬科学家精神”、“前沿交叉学科系列”、“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叩响世界之门”四大主题。

主题一“提升人文素养,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座报名已开启,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厦门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的4位主讲人将于11月5日至6日与你共聚云端!

11月5日至6日,来自环境健康科学、数字媒体技术及艺术研究、中国古代文本文化研究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将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视角,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带来兼具知识性与趣味性、本土化与国际化的学术前沿讲座,感兴趣的同学们请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讲座。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