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 “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主题二)的通知

2022-11-09 点击数: 打印    

相关同学:

2022年秋季学期“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即已开启,讲座共涵盖“提升人文素养,弘扬科学家精神”、“前沿交叉学科系列”、“新时代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叩响世界之门”四大主题。

主题二“前沿交叉学科系列”4场讲座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开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的4位教师担任主讲人,他们将结合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时代话题,带领同学们入门金融管理、网络安全、音乐艺术、人工智能与国际安全等交叉领域知识,开拓国际视野,接轨国际前沿领域!

当前报名已开启,感兴趣的同学们请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讲座。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