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生涯咨询计划”的通知

2023-01-08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生涯咨询计划”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为确保寒假期间“生涯指导不打烊、线上咨询不断线”,更好地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满足成长发展过程中的个性化指导需求,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山东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咨询师团队特开展“2023年寒假生涯咨询计划面向全校学生持续提供“一对一”个体咨询辅导。聚焦生涯发展、留学规划、创业指导、行业探索等内容,帮助同学们调整求职心态,破除生涯迷茫。

一、咨询预约流程

1.登录学校信息服务平台(https://scenter.sdu.edu.cn/),点击“服务大厅”搜索“学生生涯发展咨询预约”

2.填写预约信息和预约登记表,预约申请经管理员审核、咨询师同意后,系统通过短信通知学生“预约成功”。学生须登录系统于“在办事项”中找到相应待办项点击“办理”并填写咨询信息收纳表,完成后请在预约时间与咨询师进行咨询。

3.咨询结束后,学生将收到系统短信提醒,可登录系统查看咨询报告,报告结尾有二维码,可自愿扫描填写咨询反馈表进行反馈。

二、咨询师简介

咨询师简介详见附件: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师简介及排班

各位同学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相应擅长领域的咨询师进行咨询。

三、咨询时间

2023年1月9日-2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咨询时间详见附件。

四、咨询预约须知

1.咨询师与学生采取双向选择方式进行预约,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预约咨询师及咨询时间。

2.每周日下午18:00开放下周预约。来访者需至少提前1天在平台提交预约申请。

3.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短信通知,是否预约成功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4.为保证服务质量和资源合理配置,学生预约成功后若超过两次预约未到,则三个月内不可预约。

5.全程均为免费咨询,每次咨询时长50分钟左右。



附件:2023年寒假期间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师简介及排班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1月8日


编辑:孙维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