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职绘蓝图】第三期“从校园到职场:人才市场分析与求职信息检索”

2024-03-08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协同联动机制,及时有效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学校特开展“职绘蓝图”2024年春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就业形势分析、名企讲座、生涯规划等主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题(三)

“从校园到职场:人才市场分析与求职信息检索”

一、报告时间

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19:00

二、报告内容

1.多重视角与动作解析人才市场新变化

2.校招热点行业

3.求职信息获取(平台与工具)

三、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建议应届毕业生参与。

四、参与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号:595-852-821

五、讲师介绍

孙磊,前程无忧项目经理,人力资源管理师,面试官。具备16年人力资源服务从业经历,熟悉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各模块操作流程;曾参与金融、能源、国投、政府等多个行业的人才招聘筛选工作并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雇主品牌建设、校园和社会人才招聘及选拔服务,积累多年丰富的招聘及面试官经验。

六、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部 88365698、8836617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7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