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台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平台服务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温馨提示

2018-11-27 点击数: 打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我校定于20181129日(周四)8:00——15:30,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山东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30家重点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

因本次双选会外来用人单位宾客和车辆较多,学校公安处将临时开辟知新楼A南侧广场等区域为临时停车地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并予以支持!我们将采取相关措施,提醒外来车辆和人员,有序停放车辆、低速行驶、禁止鸣笛、人员不大声喧哗、不在室外使用音响设备等,也请在体育馆和知新楼临近区域工作和学习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注意校园交通安全。

请中心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做好解释工作,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127

 

编辑:于春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