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就业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就业质量 -> 正文

山大就业质量调研团队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2017-04-28 点击数: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就业调研和数据的分析以及相关工作的需要,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质量调研团队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新成员,欢迎同学们报名:

团队介绍

1.工作职责

就业质量调研团队是为加强大学生就业调研和质量分析工作而设立的,协助老师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分析全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策划开展用人单位问卷调研和HR访谈,跟踪调研学生就业诉求和职业发展状况,收集分析建设大学生就业情报档案。山东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在校生和毕业生就业调研报告、用人单位调研报告等官方报告的编撰。

 

2.团队文化

团队有很好的培训机制和组会制度,氛围很nice,关心每一个队员的成长,鼓励支持队员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你将与优秀的小伙伴共事,可以提高信息检索、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的能力,也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富有价值的信息,有益于个人成长和职业规划。按时发放学生助理补助(按学校勤工助学政策执行)。与山东大学就业新媒体、采编等团队在一起工作,日常联系紧密,交流机会与合作项目较多。

应聘条件

1.年级要求

主要面向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1615级)。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有相对充裕的时间。

2.职业技能

具备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团队欢迎有社会调研、新闻采访、数理统计、新媒体运营等经验的同学。
3.
职业素养与学习能力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做事主动、踏实、细致。对就业数据分析、社会调研、用人单位接待访谈等工作感兴趣,善于自我提升,富有钻研精神,有创意、有想法、有执行力。

 

加入我们

1.学生报名。

请将您的简历和课余时间表,发至chf@sdu.edu.cn。报名时间:2017428—201753日(星期三)。

2.评审选拔

团队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和组织面试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如需咨询,请联系88365398或者向chf@sdu.edu.cn发送邮件,联系人:常老师。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就业质量调研团队

   2017428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