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就业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就业质量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2018届毕业生深造就业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06-0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毕业生深造就业发展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关心毕业生的深造就业状况,了解其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体现;同时,毕业生基于个人学习成长、深造求职体验做出的评价反馈是极为宝贵的信息资源,可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富有价值的参考,同时还可以使学校更有针对性地支持毕业生的发展。按照学校安排,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培养单位)支持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已连续12年开展了全校范围的毕业生深造就业问卷调研。为准确把握全校2018届毕业生深造就业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就业作为人才培养“出口”的独特价值,做好向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反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夕,继续组织开展面向全校毕业生的问卷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调查面向山东大学2018届全体毕业生,包括签约就业、升学、出国(境)、自主创业、灵活职业、入伍和暂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本、硕、博毕业生。

二、调研内容

1.毕业生目前的升学、留学、直接就业、暂未落实等各类毕业去向情况;

2.毕业生升学、留学、就业的过程和结果;

3.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成长收获,毕业生母校推荐度,毕业生对我校教育教学和就业创业工作的评价反馈;

4.毕业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师弟师妹学习成长的建议等。

三、调研组织

1.调研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24:00,毕业生可参加问卷调查。

7月1日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开展数据清洗、统计分析等工作。

2.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预置2018届毕业生生源基本数据。毕业生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登陆问卷页面,填答过程大约用时10-15分钟。填完答卷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调查。

1)电脑版问卷:请毕业生访问“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首页,点击“山东大学2018届毕业生深造就业调查问卷入口或下方链接,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进入问卷页面。

链接:http://careerdata.job.sdu.edu.cn:80/e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JN1yhwC3wzyKyG242849TJ

2)手机版问卷:毕业生还可以通过微信QQ扫描以下二维码,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在手机端填答问卷。

附:手机版问卷微信二维码

3.答题注意事项

1)为真实反映毕业生本人意图,请毕业生自行填答问卷。如确需在同一IP上由其他同学继续参加调查,须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并输入链接,或者(ctrl+h)清除浏览器缓存后重新输入链接。

2)如在答题过程中不慎关闭链接,请再次点击链接登入即可继续答题。

(3)在校外可通过登录VPN系统(https://vpn.sdu.edu.cn)继续访问调研页面链接。

四、有关说明

1.毕业生调研答卷仅用于研究,不影响毕业生个人利益,请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作答即可。

2.此前已填报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但目前已确定将延期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本次调查。

3.本次调研活动联系人:常海峰、于春娥,联系电话:88365398,联系邮箱:xinxibu@sdu.edu.cn

请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向全体毕业生充分宣传调查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全体毕业生参加问卷调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适时向各单位反馈本单位毕业生问卷填答进展情况。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5日


编辑:于老师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