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进校园|云端送岗 码上就业 ——山东大学专场(第二期)

2022-04-29 点击数: 打印    

山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就业服务进校园”云端送岗招聘活动正在进行中(2022年4月26日—6月30)。

招聘活动汇聚71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企业等优质雇主,近5000个高薪热门岗位在线急聘,欢迎同学们积极选岗投递对接。

一、云(空中)双选会

1、时间:2022年4月26日—2022年6月30日

2、毕业生简历投递方式:(小程序,请用手机打开)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跳转到双选会专题页面→浏览企业→点击职位即可投递岗位。

二、活动特色

1、政校企联动。本次云端送岗招聘活动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全力招才引智,助力高校学子充分就业。

2、名企联合。已定向邀请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济南中科核技术研究院、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济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71家济南名企联合参加。

3、精准校招。学校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和岗位需求,精准组织发动对口学院专业毕业生参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后,可通过线上进行面试面谈,签订招聘协议。

4、待遇优厚。根据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津贴有关政策 ,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享受15万、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租房每人每月可享受1500元、1000元、700元租房津贴,连续申领三年。大学生在我市十大千亿产业企业就业享受1000元一次性求职补贴,在我市小微企业就业享受2000元一次性奖补。

三、济南市重点用人单位简历投递二维码

微信扫描下方各企业招聘二维码,即可跳转到相应企业介绍及职位页面,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

 

四、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13468228812 张老师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