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在读研究生赴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补招通知

2022-05-20 点击数: 打印    

各位同学:

江苏省苏州市将于2022年开展“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第二次补招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利用连续五周时间(时间区间不统一指定,由研究生本人与实践单位共同协商确定)进入苏州市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有意向的在读研究生可对照《2022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第二批)》(附件1),结合所学专业,填写《2022年苏州市暑期社会实践课题报名表》(附件2),电子文档以“姓名+报名单位名称”命名,于5月29日前提交至就业中心邮箱:scb@sdu.edu.cn

2.对接:接到学校反馈的报名表后,单位通过查阅报名表或电话沟通等方式,评估报名研究生与课题匹配度,并确定人选。

3.实施:原则上实践时间区间由学生与实践单位共同协商确定计划,研究生可根据课题实践计划自行安排来苏时间。

三、待遇安排

1.实践补贴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以银行转账方式统一发放至研究生个人银行卡内,标准为5周4000元/人(800元/人/周)。

2.线下实践中,来苏交通费(学校至苏州往返一次费用)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依据学校至苏州区间动车二等座票价实报实销。

3.在苏实践期间(含节假日)的住宿及餐饮由接收单位统一安排,相关费用由接收单位承担。

4.在苏实践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接收单位依据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规定的险种为研究生购买,相关费用由接收单位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有意向的同学可下载《2022年苏州市暑期社会实践课题报名表》(附件2)填写,填报内容应完整、清楚,每人限报一个课题。

2.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排除因疫情原因延迟报到日期,甚至取消课题现象出现。

3.成功与企业对接的研究生应依约定按时至实践单位报到,不得无故缺席。确因故因事无法赴苏参加实践活动者,应提前通知实践单位和校方并告知原因。

4.因各实践单位情况不一,报名研究生可通过课题汇总表内所留联系方式,提前向实践单位了解工作内容、课题所需准备、工作环境、尤其食宿环境等方面情况。

5.参加实践活动的研究生应遵守实践单位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单位实践安排,同时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老师:0531-88364880

王老师:0531-88361986

宋老师:0531-88366050

报名邮箱:scb@sdu.edu.cn

附件:

1.《2022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第二批)》

2.《2022年苏州市暑期社会实践课题报名表》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20日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