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预就业毕业生硕博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2-07-23 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研究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各企事业单位对于中高级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中高级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我校拟定于720-8月底针对2022届、2023届研究生举办2022年研究生专场线上招聘会现诚挚邀请有就业择业需求的研究生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

承办单位:校合青聘、高校创就业联盟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0日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10日

三、活动特色

1.参会单位:经严格把关后,仅限邀请高等院校、大型国企、大型央企、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及各地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科研院所参加;

2。开展回访:让每一个报名参会的研究生人才都能在短期内获得用人单位的反馈!

3。活动安排:分类分栏,直达所需。活动将招聘信息按地区、行业进行分类,直接进入所需模块,省时省力。

四、参会方式

1、企业参会方式:电脑端进入www.xiaoheqingpin.com→注册并登陆→找到企业所属类别→点击报名→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后台发布职位→查看并筛选简历。

2、学生参会方式:扫描登陆下方“校合青聘”小程序二维码→注册信息→查看企业介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五、参会要求

1 。企业要求:主要以招聘研究生应届生为主,对候选人一周内回复发送应聘结果和进度;

2.人才要求:主要以2022届、2023届的研究生人才为主,往届还有就业需求的研究生人才亦可。

3.本次招聘会涉及招聘相关学科门类: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

六、咨询入口

技术支持热线:张老师18553216551

七、其他信息

参会企业名单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裕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中科核技术研究院

威海市蓝色经济研究院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

海信集团

青啤集团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临工集团

青岛雅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

科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齐鲁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