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暂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紧急通知

2022-10-26 点击数: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生命健康,根据济南市疫情形势和属地防控管理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已预约的线下招聘宣讲会延期举办或改为线上。学校将根据济南市疫情形势和属地防控管理要求,一旦条件允许,我们将尽快研究决定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时间,并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和“山东大学就业(SDUjob)”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我们对由此给贵单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0531-88364880、88361986、88366050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