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2023-05-05 点击数: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要求,促进学生拓宽就业视野,引导学生了解就业形势,通过就业实习全面提升职业适应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同时为广大用人单位选拔、培养和储备合适人才提供平台,学校定于2023年6月3日举办“山东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选贤纳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洽谈时间:2023年6月3日9:00至12:00。

洽谈地点: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运动场。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7日,请参会单位于5月27日24:00前完成网上报名,过时报名系统将关闭。请登录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www.job.sdu.edu.cn),通过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审批通过后登录系统(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以下同),选择【双选会报名】功能,按照提示在网上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二)为增强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提高洽谈实效,学校将提前通过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山大就业公众号和服务号、就业工作微信群等向广大毕业生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三、参会须知

(一)每个参会单位限设一个展位(桌子1张,椅子2把),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两人,且不要随意或临时更换。展位安排由参会单位在网上自行选定。

(二)已报名预订展位因故不能与会的单位,请务必在5月27日12:00前完成退订手续。

(三)会场内请勿张贴海报。学校将按参会单位在报名系统上传的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统一制作招聘展板。

(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均需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上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五)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周边酒店有多家品牌连锁类酒店,请各位代表自行提前预定,费用自理。

四、会务联系

展位安排:陈老师:0531-88364880,王老师:0531-88361986,宋老师:0531-88366050;

网址:http://www.job.sdu.edu.cn,传真:0531-88363993,电子邮箱:scb@sdu.edu.cn,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邮编:250100。

五、特别提示

山东大学举办的招聘会均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以及威海和青岛校区官网发布,其他渠道发布的带有“山东大学”字样的双选会信息均不是我校主办的活动,请大家注意甄别!

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入校前,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请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若检测结果为阳性,请暂缓入校。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参加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5日

编辑:王昕初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