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春苗计划·2025季】第二期:2025届定向选调生备考指导(二)

2024-03-12 点击数: 打印    

为了帮助2025届毕业生加强对定向选调生岗位的了解,解决备考疑惑,提升实战能力,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山东大学学生基层公共管理研究会特邀请北宋教育举办此次备考指导活动,全方位解读定向选调生考试考情,为大家提供科学备考方案,现将活动预告如下,欢迎同学们参加。


一、活动主题

2025届定向选调生备考指导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晚19:00

三、活动地点

线下会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第二报告厅(中心校区17-18号学生宿舍楼西连廊208)

★到场同学可领取《2017-2023山东选调生真题》及《2022-2023山东专额选调生真题》共9套

线上会场:同步线下讲座,腾讯会议链接及讲座详情均在微信群内发布

★赠送部分省份定向选调生历年真题(电子版)、《笔试真题75套》PDF版

四、活动内容

1、2025年国考、特招等考试介绍

2、2025年各省份定向选调生最新情况对比分析

3、同时复习国考和各省份选调生的策略与计划

4、对于个性化问题进行相关答疑

五、师资介绍

刘五洲:原2012年选调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面试93分,百人岗第一名。具有9年面试指导经验,2021年以来,亲自指导并上岸的各类定向选调生达到2100余人。

六、线上活动安排

分享会时间:3月14日晚19:00

分享会地点:线上腾讯会议(赠送材料及本次讲座提醒信息均在群内为大家安排)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