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讲座的通知

2016-10-25 点击数: 打印    

各位同学:   

10月27日晚18:30,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宣传部、经济学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创途网等多家单位,举办两场创新创业公益讲座《初始项目如何寻找投资人》和《发现身边的创业项目》,地点在邵馆报告厅。会上邀请知名创业导师讲授创新创业知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时下最新最权威的创新创业知识和资讯,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同时,会上将举行齐鲁壹点创途驿站授牌仪式、创青春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精英赛启动仪式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记者站揭牌仪式。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25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