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即将在山东大学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召开山东项目技术推介会

2017-03-15 点击数: 打印    

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及东浩兰生集团公司协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将于2017年4月20日-22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为园区提供发展动力,届时将汇集全球一流的高端技术项目在此展示。通过展示为国内外技术供需双方搭建对接桥梁、创造融资与合作的机会。   

为了更好的办好此会,组委会决定在全国开展新闻发布和推介活动。以便提前了解“上交会”的项目及技术信息,特在山东大学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举行“上交会”山东推介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3月16日上午9:00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盈创空间

参会对象:政府招商部门、高新开发区、商务局、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专家及专利发明人等。

活动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上海市人民政府   

活动承办: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   

山东大学就业创业体验中心——盈创空间   

山东金马兰创业服务平台  

诚邀政府招商部门、高新开发区、商务局、科技局、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专家及专利发明人参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