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2017年烟台创新创业暑期学校项目学员选拔的通知

2017-07-07 点击数: 打印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探索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培育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引领型人才,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烟台创新创业暑期学校项目,现将项目及学员选拔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二、时间地点

时间:7月24日——28日

地点: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位于烟台市高新区核心区,距烟台火车站和港口15公里,交通便利。

   地址:烟台市  高新区航天路101号,海澜路与航天路交汇处西侧,公交线路:17, 51, 567、566)    

7月23日各学员自行前往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集合报到。

三、目标及内容:

目标:    

帮助学生了解真实创业过程和企业运营的实践,学会创业过程中如何寻找资源、解决问题;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与人沟通、团队协作、经营管理方面的能力;通过实地观摩、体验感知,增强对知识的理解与有效运用。    

内容:    

包括创业素养提升、创业基础知识、创业实践等课程安排。    

四、拟招募人数及条件:

1.人数:30人    

2.报名条件:    

(1)正在从事创业实践的在校学生。目前已启动创业项目的学生或团队,创业项目切实可行,思路清晰,团队分工明确,有详细的创业推进安排。已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团队优先考虑。    

(2)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且有意向将研究项目进行创业转化的在校学生。鼓励学生挖掘校内具有一定市场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科技创业。已获得各级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支持或在各级各类科创比赛(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中获奖的优秀项目优先,已具有一定科研成果的项目优先。    

(3)有志于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类活动的团队或个人,如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青苹果创业大赛等。    

五、条件保障:

为了给有志于参与创新创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入选暑期学校的学员将享受以下条件:    

1.为期五天的免费培训,学员将有机会与优秀创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并接受一对一指导。    

2.食宿补助。烟台市将为学员提供学生公寓,餐饮需自理。    

3.交通补助。山东大学负责为学员提供往返路程高铁二等座及以下交通补助,学员自行前往,活动后可凭车票办理报销。    

4.培训期间的其他条件保障。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huangye@sdu.edu.cn,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36288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7月7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