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业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创业促进 -> 正文

关于11月7日举办“双创成果展示会”、“投融资路演对接推介会”、“大学生创业文化节”的通知

2018-11-05 点击数: 打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机制,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选拔创新人才和创业成果,进一步推动高校创业就业工作的开展,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历下区人社局、山东师范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双创成果展”、“投融资路演对接推介会”,并在我校举办“历下区第七届创业大赛决赛暨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一、双创成果展示会

展示会主要为创新项目提供展示的空间,内容涵盖创业优惠政策、创意项目、创新企业示范产品、优秀创业计划等,展示双创优惠政策、法规、服务支持、配套设施等内容。

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知新楼A座一层

11月7日

9:00-17:00

优秀项目展示,

媒体报道。

二、投融资路演和项目推介会

邀请鲁信创投、黄金创投、多润资本、华泽资本、华耀资本、金诚立达基金、与时投资、科风投、山大创业导师参加。组织创业企业(创业项目)和创业者举行融资路演项目推介会,路演采用“5+5”模式(五分钟项目演示加五分钟资源对接)。现场专家会从项目孵化、项目融资、项目成长、项目落地等多个维度为路演项目提供资源匹配。

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创e家叶子咖啡

11月7日

9:00——17:00

项目路演

资源对接论坛

三、创业大赛决赛暨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活动时间

11月7日

活动地点

知新楼三楼报告厅

活动内容

9:00-11:00,决赛创业项目路演

14:00-17:00,创业主题演讲、创业者分享、颁奖典礼、文艺演出

 

 

 

 

 

 

 

 

四、媒体宣传

活动邀请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央广网、新浪网、腾讯网、鲁网、齐鲁网、齐鲁创业等多家融媒体参加,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活动报道。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5日

编辑:李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