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 -> 职业指导 -> 正文

积极向上,发现无限可能的你——访海康威视HR尹宪芳

2015-11-09 点击数: 打印    

    11月3日晚,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2016校园招聘会在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会后海康人力资源部经理尹宪芳接受了采访

尹宪芳第一次到山东大学做宣讲会,看到在场应聘者们积极询问公司相关情况,她感受到年轻人身上积极向上的精神。她说,今年总公司没有安排到山大宣讲,但是济南分公司鉴于以往山大毕业生的良好表现,申请在山东大学进行宣讲。她向记者透露,总公司今年招聘人数大致已满,而济南分公司仍需20人。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人才需求量较大,但由于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总公司招聘人数有所减少。

尹宪芳说,本次招聘重视专业技能,提供分公司技术工程师和商务专员两个岗位,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者优先。应聘者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导向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是一名商务人员应具备的必要条件。其次,应聘者要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一滴水撑不起纸片,大海却能载着航船,团结最直观之处在于它的力量。现代社会中,团结是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是产生更多社会价值的条件。

对人才的理解,尹宪芳说,人才不仅要做到成绩优异,她更看中一个人的态度。态度决定高度,好学的态度尤为重要。从一名库管到人力资源部经理,尹宪芳凭借的就是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好学的态度。一个人的知识面就像一个圆,知识越多,要学的东西也就越多。现代社会知识更新的速度在加快,技术更新的速度亦如此。安防业需要不断提高技术含量,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尹宪芳向大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首先,不浮躁,肯务实。要追求更好的前途,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借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沉淀自己。应该鼓起勇气,自立自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其次,适当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出真知,不能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积极向上,发现无限可能的自己,尹宪芳希望应聘者能在海康威视这个平台上展现自我,追求卓越。

山东大学就业记者团  文/孙海霞  图/吴冕 责任编辑/李子旌


    

上一条:【乔布简历】大学生该怎么打造一份自己的“黄金简历”

下一条:拥抱变化,超越自我 ——访北京东方国信HR傅元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