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手续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手续办理 -> 正文

山东省外生源或省外就业毕业生提取纸质报到证(上联)

2020-09-15 点击数: 打印    

山东省外生源或省外就业毕业生提取纸质报到证(上联)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实行电子报到证 简化就业报到手续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247号)有关要求,2020年试行纸质报到证与电子报到证并行模式。集中派遣期间,山东省人社厅签发教育部制式纸质报到证后,生成相同信息的电子报到证,与纸制报到证同等效力。毕业生可凭电子报到证报到,也可打印为普通制式纸质报到证。教育部制式纸质报到证(上联正本、下联副本)一并装入毕业生档案后通过EMS档案专递渠道寄发。若有山东省外生源毕业生或山东省外就业毕业生确需持纸质报到证(上联)办理入职手续或办理二次派遣、改派手续,可下载彩打学校商请函见附件),向档案保管单位申请提取档案中纸质报到证(上联)。


编辑:于春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