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就业质量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质量报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2-01-31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发布《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

公  告


山东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秉承为国育贤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早、新、勤、准、特”工作要求,树立全校就业工作“一盘棋”工作理念,夯实协同育人“大就业”工作格局,多措并举,协同创新,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高位,就业布局不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广受社会赞誉。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工作部署,学校编制《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全面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评价及相关工作情况,现予以发布。

附: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0131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