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0 点击数: 打印    

5月19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由党支部书记、就业中心主任肖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李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肖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肖祥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自觉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青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就业育人工作进行了定位。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学生、加强组织建设方面的有关精神,并在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