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正文

“萌新职研所——山东大学求职训练营”课程使用手册

2021-11-05 点击数: 打印    

山东大学|智联招聘

萌新职研所——山东大学求职训练营

精品“短视频”课程

【课程介绍】:

山东大学联合智联招聘,面向全校学生发布“萌新职研所——山东大学求职训练营”趣味短视频课程。该课程锚定大学生求职困境,重磅推出国内首个沉浸式体验职前辅导课程。课程结构包括5大篇章、15大模块,针对学生大学期间常见的职业规划和求职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录制了63个干货短视频(每节课程时长1-3分钟)。涵盖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准备、求职闯关以及就业手续五大门类,完整覆盖应届毕业生就业全流程。把枯燥的文字用短视频形式呈现,让求职变成一场“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50+名企HR、资深求职专家联袂研发,“出题人”亲自下场指导,“透题”划重点。站在学生角度,采用以答代论的形式,回答求职者60+职场问题,精准捕捉学生求职痛点,全方位覆盖求职重难点,是萌新求职的“百科全书”;丰富而真实的求职案例,让学生身临其境,建立情感共鸣;全新的文字+短视频体验,满足当代年轻人触媒习惯,让求职知识好玩起来;通过引导完成《我的职场图鉴》,还原“过关斩将”的游戏模式,形成“看得见”的成就,激发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知识“动”起来,让求职“易“起来!

【登录链接】:

扫码登录:


登录后填写个人信息(样例如下):

    注:“萌新职研所——山东大学求职训练营”第一季课程就业网链接有效期至2022年3月。

        后续将推出升级后的第二季系列课程,敬请关注。

【结课证书】:

课程完整度达100%的同学,可自行下载该课程结业证书。证书示例: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