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公考

选调公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调公考 -> 正文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划定广西2023年定向招录选调生考试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2023-03-29 点击数: 打印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广西2023年定向招录选调生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与《申论》科目成绩之和)不低于12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从即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定向选调应届毕业生报名系统(http://xdsbm.bgxf.gov.cn)查询考试成绩。

下一步我部将组织人员赴各高校开展签约、体检、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相互告知。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3月29日

编辑:宋博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