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GCA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宣讲会的通知

2022-10-27 点击数: 打印    

各位同学:

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简称GCA,将于11月1日开展GCA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线上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方介绍

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简称GCA,组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GCA拥有丰富的境外国际组织、科研院所、实践机构、高端人才等优势资源,在合作机构拓展、地接安排、境外管理等环节采用全流程覆盖的操作模式,独立开发科研学术类、文化交流类、实习实践类等国际交流项目。

二、项目概况

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由GCA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学生通过审核测试后,进入欧盟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体系,在欧盟委员会专家、世界银行专家等实训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3个月的远程实训,顺利完成项目者可获得由国际组织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委员会专家推荐信。

项目共六个模块,分别为:

《巴黎协定》分析研讨及报告会议

欧盟减排和能源转型行动分析研讨

2030年后现行政策的影响模拟预测

行业和经济层面的低碳化及能源转型路径

交叉因素分析

欧盟不同参与主体的角色和责任研讨

三、宣讲安排

线上会议时间:11月1日(周二)19:00-20: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小程序“腾讯会议”,输入参会ID:869-619-878即可参会。

四、项目优势

1.通过实训了解碳中和,抓住时代机遇。对在校大学生而言,碳中和作为我国重大战略决策,将贯穿其职业生涯。猎聘网数据显示,新发岗位同比增长最多的是碳中和,同比增长408.26%。

2.实训以欧盟为研究主体,帮助学生学习最先进的国际经验。欧洲碳中和进程起步早、发展快,欧盟作为该领域技术最先进、法律体系最完善的大型经济体,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3.实训导师包括欧盟委员会国际咨询专家、世界银行国际咨询顾问等权威专家,在碳中和领域有丰富经验,能更好地指导学生完成实训。

4.实训采用模块学习+实战演练的方式,知识学习、研讨与模型预测训练相结合,理论加实践指导,更有助于学生吸收、理解实训内容。

5.“碳中和”概念涉及多个学科交叉,与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农学等学科关联性大,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均能通过实训获得对自身发展有益的收获。

6.实训期间,与众多优秀青年共同探究碳中和背景下的全球治理,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

7.全英文环境,专业词汇及听说读写能力均能达到大幅提升。

8.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可获得由国际组织(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委员会专家推荐信,为升学或就业做铺垫。

9.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自选完成相关报告/论文,有机会在国际期刊发表,提升个人竞争力。

五、项目安排

实训形式:远程实训;

项目时间:2023年1月-4月(因上课或其他原因无法参与直播的学生,可观看录播);

项目时长:3个月(36学时);

实训导师:

Lavinia Fratila

欧盟委员会国际咨询专家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谈判和高级风险管理专家

欧洲理事会国际组织政策专家

Florin Botonogu

欧盟委员会国际咨询专家

世界银行国际咨询顾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前欧盟国家协调员

六、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8000元/人

费用包含:实训费用(实训导师费用、账号及实训资料费用等)、实训项目咨询服务、测试评估、实训申请服务(包括资料整理及审核)、实训期间综合管理/服务(训前辅导、实训指南、全程助训指导等)。

费用不含:通讯、申请人的其他个人消费等。

2.完成实训学生可申请项目专项资助,具体详情和申请条件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七、申请条件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学习交流。

八、报名咨询

主办方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185-1131-6864(微信同号)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