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摸底调研的通知(一)

2022-11-10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

摸底调研的通知(一)

 

各学院(培养单位):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充分了解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就业情况,科学研判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合理制定调整就业工作方案,为毕业生同学提供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展情况阶段性摸底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面向山东大学2023届全体毕业生(此前已填报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但20237月延期毕业学生,不参加本次调研)。

二、调研时间

2022年11月10日-13日17:00,毕业生可参加问卷调研。

三、调研方式

1)本次调研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系统中已预置 2023届毕业生生源基本数据,并通过“山东大学就业服务 ”微信服务号向毕业生一对一分发问卷,毕业生可通过服务号推送的调研通知填答问卷。

2)毕业生也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输入本人姓名、学号登录问卷页面,填写答卷后,点击“提交”方可完成调研。

电脑版问卷链接:

https://jobcareer.sdu.edu.cn/career/s/BbqmEf

手机版问卷二维码:

 

四、有关说明

1.毕业生调研答卷仅用于工作分析,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影响毕业生个人利益,请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如实作答即可。

2.请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的组织开展,向全体毕业生充分宣传调研活动的意义,1113(周日)17:00尽快组织发动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问卷调研,确保本单位学生问卷提交率达到80%以上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将计入学校年度就业工作考评。

3.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后续将开展数据整理、统计分析等工作,并适时向各单位通报反馈调研情况。

4.联系人:李抗,电话:88365698

邮箱:511zhidao@sdu.edu.cn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10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