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服务校友企业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会通知

2020-04-1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为进一步助力2020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搭建好广大毕业生与校友企业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学校定于2020416日至17日举办“山东大学服务校友企业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现将相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

2020年4月16日至17日(星期四—星期五)每天9:00-17:00

二、参会人员

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毕业生参会网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932

四、操作指南

    请参见附件

五、有关说明

1.请各单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个性化指导,引导同学们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

2.为了提高简历投递效率和线上洽谈效果,建议同学们提前查阅信息,有针对性地准备个人简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在参加空中双选会期间,请着装正式、仪态大方,并确保网络条件良好、周围环境安静。

3、更多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在线招聘专题等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通过山东大学服务国家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人才引进行动计划山东大学云招聘系列空中宣讲会专题栏目、“山东大学在线招聘专题栏目”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同学推送更多更好的线上招聘资源。

4.为更好地服务一校三地学生职业发展指导需求,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自27日起实施“春风暖心就业指导计划”,策划、整合、推荐优质资源,持续开展专题式、系列化的指导,其中大部分讲座都支持回看。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指导资源,提高参加“春招”的准备度。

1)简历、面试专题指导(视频回看):www.job.sdu.edu.cn/info/1019/27688.htm

2)山东大学春风暖心就业指导计划专题页面:www.job.sdu.edu.cn/xwgg/tzgg/jyzd.htm

5.学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打通线上宣讲-网络面试-在线签约绿色通道相关就业手续办理参见:https://www.job.sdu.edu.cn/info/1018/27545.htm

6.同学们参会时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保持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自觉维护空中双选会秩序;同时,请注意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如出现个人权益受损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学校和学院反映。

六、联系方式

1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陈老师:0531-88364880、刘老师:0531-88361986、尉老师:0531-88366050,电子信箱:scb@sdu.edu.cn

2、校友工作办公室曹老师:0531-88363456.

3、技术支持联系人:智联招聘李老师 电话:18660169605。如有任何线上技术问题,您可通过智联招聘对应企业销售、后台在线客服进行沟通咨询。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415


编辑:李勇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