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举办山东大学专场空中宣讲会的通知

2020-04-13 点击数: 打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的人才引进,满足毕业生的择业需求,我校在前期举办“山大云招聘”系列空中宣讲会的基础上,继续面向各用人单位开展山东大学专场空中宣讲会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场空中宣讲会申办流程

(一)网上申请

1.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山东大学招聘信息服务系统(https://www.job.sdu.edu.cn,如无账号请先注册),选择“招聘服务”模块。

2.选择功能导航栏中“专场宣讲会报名”功能

3.选择“预约报名”

4.完善单位信息、招聘信息、宣讲会需求信息

请如实填报单位基本信息、本次宣讲会招聘简章及岗位需求信息、申办线上宣讲会相关信息,其中校区请选择“全体校区”,场地类型请选择“空中宣讲”。

5.完善校招数据、负责人信息,提交报名

(二)学校审核

用人单位提交空中宣讲会申请后学校将及时进行单位资质和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发布空中宣讲会预告,请用人单位务必根据确定的空中宣讲会时间进行宣讲。

如用人单位因特殊原因需调整直播宣讲时间或停止举办宣讲会,请务必提前告知就业中心市场部,将情况说明由用人单位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51zhaopin@sdu.edu.cn邮箱并同时电话告知就业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在网上发布时间调整安排。

二、注意事项

(一)山东大学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均不向用人单位及学生个人收费。我校主办或参与的招聘活动均以山东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s://www.job.sdu.edu.cn/和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山东大学就业微信服务号发布的信息为准,请您注意甄别。

(二)请用人单位在直播宣讲过程中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在线接受毕业生咨询并做好宣讲会的线上秩序维护。

(三)在线招聘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山东大学相关规定,共同保障本场空中宣讲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

三、联系方式

陈老师:0531-88364880

刘老师:0531-88361986

尉老师:0531-88366050

电子邮箱:51zhaopin@sdu.edu.cn


附件:山东大学空中宣讲会直播间使用指南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3日

编辑:尉龙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