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考研政治选择题(田7)考前冲刺点题课的通知

2022-12-14 点击数: 打印    

相关同学: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即将开始,为帮助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阶段查缺补漏,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挑战与考验,顺利上岸,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特开展《田维彬考研政治选择题深度预测7套题点题课》课程,相关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12月18日(周日)晚18:30

二、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学生

三、课程内容

1、2023政治选择题命题趋势

2、重点选择题考点深度解析

3、政治选择题解题救命技巧

四、师资简介

田维彬,考研政治实力名师,十多年考研政治辅导经验,思想政治理论功底深厚。凭工匠精神潜心研究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命题规律,预测精准,发挥稳定,备受广大考研学子推崇,被誉为考研政治真题预测“宝藏老师”。

五、参与方式

1、首先在腾讯课堂上注册会员(过去已经注册过的无需重新注册);

2、12月15日(周四)晚21:00-23:00为腾讯课堂山东大学考研学子专属拍课时间,届时该课程会从10.00元变成0.11元,为山大学子专属报名时间,其他费用由学校为同学们支付。请大家在该时段去腾讯课堂拍课;

3、12月18日(周日)晚18:30开始,登录腾讯课堂参与课程《田维彬考研政治选择题深度预测7套题点题课》,可以在线提问答疑。

六、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部 88365698


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2月14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