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生涯名师讲堂|关于开展“生涯名师讲堂——校招分析和求职行动计划”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2-12-07 点击数: 打印    

关于开展“生涯名师讲堂”专题讲座的通知


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对自我世界和职业世界进行科学认知、深刻了解的关键时期,也是做好学涯、职涯、生涯“三涯”规划的黄金时期。为更好地服务学生生涯成长和职业发展需求,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拓宽全校就业指导队伍多元化、多渠道培养途径,提升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举办“生涯名师讲堂”系列活动。拟邀请教育部就业指导特聘讲师、重点高校知名专家学者、业内生涯权威导师等,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开展职业生涯教育沙龙以及就业形势与求职技能、生涯辅导理论与实践等专题讲座,助力开启生涯“新视界”。

校招分析和求职行动计划”专题讲座即将开讲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128日(周四)晚18:30

二、讲座内容

主题:“校招分析和求职行动计划”

内容:财经领域就业形势;求职时间特点;个人求职行动计划。

三、名师简介

潘杰,上海财经大学就业中心生涯教育部主任。从事生涯教育与辅导十余年,主要承担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去向、行业岗位需求等研究分析,以及生涯规划、升学、求职等课程教学和咨询辅导。深入了解各种专业就业方向、各行各业人才需求以及不同领域职业发展规律,形成了求职技能训练、职业困境和职场生存技巧等现实问题的解决办法。

四、参与对象

面向一校三地全体在校学生,建议经管类专业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五、参与方式

本次讲座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腾讯会议号473 337 038,会议密码10456。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间。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127


编辑:李抗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