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职绘蓝图】第一期“预见更好的自己,00后校招趋势分享”

2024-02-2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协同联动机制,及时有效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学校特开展“职绘蓝图”2024年春季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就业形势分析、名企讲座、生涯规划等主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题(一)

“预见更好的自己,00后校招趋势分享”专题报告

一、报告时间

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14:00

二、报告内容

1.00后内心独白及求职习惯

2.预见更好的自己,尽早做好求职规划

三、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建议选修《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学生及低年级学生参与。

四、报告地点

中心校区公教楼506教室

五、讲师介绍

郑亚南,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渠道北区区域经理。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CCP生涯规划师,青岛市市南区就业服务专家团成员,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曾受邀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从事就业指导讲座逾1000场。

六、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部 88365698、8836617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2月25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