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举办山东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暨第八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招聘会的通知

2024-03-27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同学们: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同时更好的服务山东,学校定于2024年3月30日-4月1日举办山东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暨山东大学第八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招聘会,其中3月30日在济南校本部中心校区运动场举办综合专场,3月31日在济南校本部趵突泉校区篮球场举办医学专场、在济南校本部软件园校区跑道操场举办信息科学专场、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办青岛校区专场,4月1日在威海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威海校区专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10:00-16:00。

(1)学生入场时间:9:30开始;

(2)各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请于9:40-10:10到运动场2号门入口处签到并领取工作材料。

2.地点: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运动场。

二、入场方式

1.山东大学参会学生须持有效证件,排队有序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

2.有意参加本次双选会的非山东大学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求职简历,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西南门、北1门或西门刷身份证接受入校审核参会。

3.各学院(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做好参会毕业生的组织发动工作,在招聘会现场积极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介毕业生。

三、会场分布

1.会场安检入口设置在运动场1号门(参会学生)、2号门(参会单位),出口设置在运动场3、4号门。

2.会场主题背景展板东侧设有医疗服务站,参会代表如有就医需要,可与大会医务组联系。

3.会场主题背景展板西侧设有咨询服务站,参会代表如有问题,可与咨询服务站联系。

4.在会场设置就业指导服务站,现场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咨询、简历制作指导、笔试面试辅导、签约管理咨询等就业指导活动,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办理签约手续。

5.在会场设置人才合作洽谈区,供学校、学院(培养单位)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开展一对一交流对接。

四、岗位需求查询

1.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并有部分地市组织用人单位集中参会。

2.查询参会单位名单、展位号及岗位需求情况,请点击参会单位信息链接:

https://jobcareer.sdu.edu.cn/eweb/jygl/index.so?type=ssoSearchZphbmxx&zphid=LwLX87XX6bcFuXMpRgXLoe。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

五、有关要求

1.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要到场并全程参会,欢迎学院(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各位领导莅临指导。

2.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认真组织2024届毕业生到场参会。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精准指导,引导毕业生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把握求职机会。

3.请毕业生同学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单位需求、熟悉展位分布,认真做好择业准备,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均需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上进行。签约时,请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转寄地址、补充条款等,确保与单位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5.参会人员须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自觉维护会场秩序,讲究文明礼貌,爱护场内设施。不允许穿高跟鞋、硬底鞋、钉子鞋等可能损坏跑道和草坪的鞋子入场。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等各种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6.参会人员注意查看会场引导标识和警示牌指示,禁止拥挤、爬越相关设施,以免造成危险。时刻注意防火防盗和人身安全。

7.双选会媒体报道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为切实维护双选会秩序和安全,未经许可,禁止一切个人和组织在会场区域开展移动直播、音视频录制等活动。

其他校区专场时间地点、入场方式、会场分布、岗位需求查询等请关注校区相关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27日

编辑:王昕初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