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Job One网络招聘会前程无忧线上双选会&山东大学专属求职活动

2024-03-27 点击数: 打印    

一、活动背景:

为响应教育部政策号召,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助力校园招聘活动顺利完成,前程无忧携手各高校举办“海量职位,乘风而来”Job One高校专属校招求职活动,帮助企业与学生更便捷地完成求职互选,协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求职活动将邀请海内外超过6000家企业入驻,联合学校、企业、学生三方,通过企业入驻、职位展示、学生测评、空宣&云宣讲观看等直接有效的线上功能,帮助学生更快捷地了解企业、选择职位和投递简历,助力校园招聘活动顺利完成。

Job One高校专场双选会在线期间,企业将发布本次春招职位并保持简历收取通道开启,我校学生可通过下方网站链接,进入本校专属页面,选择心仪企业与岗位进行投递。

二、双选会链接:

山东大学&Job One专属链接 :

https://jobone.51job.com/School/SDDX

三、双选会活动介绍:

1.基础功能:学生可以通过Job One页面,了解企业、查看职位、查看空中宣讲会及云宣讲;

2.内容服务:提供Deadline(校招截止日期)板块,学生以截止日为契机,了解企业校招信息;

3.测评服务:学生可以在Job One页面内参与MAP职业性格测评,获取测评报告,了解自我职业性格。

四、特别说明:

1.为维护毕业生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高校专属双选会活动使用。前程无忧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编辑:王昕初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