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综合事务 -> 正文

招募令 |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纳新啦

2017-08-30 点击数: 打印    



校园招聘办公室纳新

亲爱的同学们:

你想深入了解就业择业的流程吗?

你想获取一线的招聘信息吗?

你想了解企业最新的招聘需求吗?

你想获得与名企HR亲密接触的机会吗?

你想提前感受应届毕业生的应聘历程吗?

你想亲身体验春秋季就业双选会的现场吗?

你想既能勤工俭学又能收获一份宝贵的经历吗?

你想收获与一群有梦想有追求的小伙伴一起共事的乐趣吗?

快来加入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园招聘团队吧!


招聘条件

 1、山东大学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每周有10小时的课余时间(三个半天);

3、性格开朗、品行端正、耐心细致、待人态度友好诚恳;

4、普通话标准,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5、能熟练运用基本的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进行文字和表格的处理;

6、有学生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学生会、社团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7、试用期一个月,任期至少满半年。


岗位职责

1、招聘单位审核及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的组织。包括审核用人单位资质、招聘简章,安排宣讲场地、笔试及面试时间等相关工作;

2、发布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信息;

3、协助组织春、秋两季就业双选会;

4、维护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


工资待遇

学生助理补助将按照每月出勤时数,由学生工作部按勤工助学标准统一核发。


招聘人数

32人


招募方式

1、发送简历至wangxinchu@sdu.edu.cn

文件名为“学院-年级-姓名-应聘助理”。

2、面试选拔

校园招聘办公室将对通过初选的同学进行面试。

详情咨询:王老师 0531-88361986  


创业促进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
职能介绍

1.创业教育。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校内外创业指导队伍建设;创业指导研究;搭建平台,加强创业校友与在校生交流互动;宣传校园创新创业典型;联系并指导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开展工作。

2.创业培训。组织创业讲座和沙龙活动;组织创业比赛;指导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就业创业体验中心活动。

3.创业实训。协调校内资源,为学生创业实训提供平台和师资支持;开展创业外联,开发校外创业项目,对接和争取政府资源、社会资本、校友资源,设立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策划、组织和推介学生创业项目,开展创业路演。

4.创业孵化。校外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对接和争取外部资源,设立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支持创业孵化,引导投身创业实践的学生走向社会;学生创业数据库建设。


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政府、企业、校友、投资人等资源的对接工作;

2.协助做好盈创空间、凤岐茶社等入驻创业团队管理与服务工作;

3.协助做好创业项目路演及宣传工作;

4.协助做好各项创业论坛、沙龙等活动的组织工作;

5.协助处理中心各类会议和大型活动的会务工作;

6.协助处理办公室各类日常办公事务;

7.协助做好来访人员接待和对外联络服务工作;

8.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基本要求

1.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保研毕业生优先考虑。

2.每周有10小时的课余时间(三个半天),任期至少满半年。

3.性格开朗、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耐心细致、态度诚恳;          

4.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宣传策划能力、文稿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服务能力者优先。



招聘人数

6人


报名方式及录用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附本人生活照和新学期空余时间表)发送至liuguodong@sdu.edu.cn,邮件名为:“姓名—电话—应聘助理”。

创业促进办公室会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初审的同学会电话通知本人进行面试,最终决定录用人员。

学生助理补助将按照每月出勤时数由学生工作部按勤工助学标准统一核发。

联系方式:刘老师  0531-88363993


就业管理办公室招聘
岗位职责

1.协助处理就业管理办公室日常事务,毕业生就业政策来电来访咨询及就业手续办理

2.审核鉴证毕业生就业相关材料

3.实时汇总、统计分析毕业生就业数据 

4.发放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审核盖章

5.毕业生档案查询,协助办理并发放就业报到证等


招聘条件

主要面向山东大学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每周能有三个半天的课余时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口头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可熟练运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

学生助理在值班期间,能够服从老师安排,主动熟悉了解岗位工作职责、就业政策以及与管理服务工作有关的业务知识,对工作认真负责,注重工作质量,讲求工作效率,能够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类来电来访咨询,细心严谨地为毕业生办理各项就业手续。


招聘人数

10人



联系方式

孟老师: 0531-88364779

简历投递邮箱:mengqiongde@sina.com


信息服务和调研团队


山东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化办公室部下设信息服务和调研团队,团队共设采编组、新媒体组和调研组,在就业中心的指导下,致力于校招用人单位招聘现场情况的准确报道和用人要求的深度挖掘,协助就业有关专项活动的开展,为在校学生提供多方位、丰富多彩的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新闻宣传和就业调研数据展示。

采编组

【工作内容】

1、多角度采写和宣传报道来校招聘重点用人单位。

2、承担就业中心其他重要新闻的报道。

3、就业信息网建设采编和策划团队,负责一年两届双选会宣传专题的策划、采编和后期宣传。

4、组织策划与HR的访谈,挖掘就业和招聘热点,撰写深度报道。

5、组织进行毕业生专访,书写就业故事,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6、值班并负责办公室的其他日常工作。


【在这里,你可以】

亲临招聘会和大型双选会提前掌握面试技巧,和HR直接对话,了解最新就业信息,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收获机遇,收获历练,收获友情,收获集体的温暖!记者将按劳记薪,享受补贴和工资待遇以及其他相关荣誉。

如果你是一个乐于用相机记录生活,扑捉精彩瞬间的人,热烈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在镜头里学习就业的第一课!

如果你是一个天才的“多动症”重度患者,创新的策划想法时时刻刻在你的脑海里冒泡儿让你不能安于现状,那就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是一个侠肝义胆的“剑客”,愿意奔跑在新闻的第一线,以言语为剑挑开山大就业最新鲜的爆料,以笔触记录下每一位求职者对工作、每一家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求,那就和我们同行吧!

如果你是一个间歇性“话唠”,心里总有辣么多辣么多的话想说;又是一个追求工作极致完美的“强迫症”,闲来无事就喜欢找茬,咬文嚼字地推敲文字的精妙,那就来我们这儿啊,“处女座”的乐土!

采编组做你最忠实的树洞,静静地聆听你对世界的思索感悟,然后放大声音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你的文字魅力;采编组送你的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我们希望你】

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包括仔细校稿、准时值班、按时交稿、维持良好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把工作做到极致的“处女座”情怀。

2、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及时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


【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连同个人简历、下学期课表一起投递至邮箱:sdujiuye2014@163.com

邮件主题:“采编-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2017年9月15日

面试:简历筛选过后,另行通知。

注:简历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 齐同学 17854160103


调研组
【日常工作安排】

就业质量调研团队是为加强大学生就业调研和质量分析工作而设立的,协助老师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1、分析全校毕业生就业数据

2、策划开展用人单位问卷调研和HR访谈

3、跟踪调研学生就业诉求和职业发展状况

4、收集分析建设大学生就业情报档案

5、山东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在校生和毕业生就业调研报告、用人单位调研报告等官方报告的编撰


【我们希望你】

1、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16、15级)。性别、专业不限,有相对充裕的时间

2、具备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有社会调研、新闻采访、数理统计、新媒体运营等经验的同学更nice哦~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就业数据分析、社会调研、用人单位接待访谈等工作感兴趣


【成长机制与福利】

1、提前感受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有很好的培训机制和组会制度,氛围very赞~~

2、一群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这里有优秀的小伙伴,可以共同提高信息检索、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的能力,也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富有价值的信息,有益于个人成长和职业规划

3、与名企HR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4、按时发放学生助理补助(按学校勤工助学政策执行)


【如何加入我们】

请将您的报名表、简历和课余时间表,发至chf@sdu.edu.cn。

报名截止:2017年9月15日

评审选拔:团队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和组织面试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邮件投递:chf@sdu.edu.cn

联系人:常老师  0531-88365398


招聘人数

     10人


简历附件及联系方式

简历附件:http://pan.baidu.com/s/1hrNpGnq

地址:中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202室(18号楼西连廊二楼)

联系电话:0531-88365398


 

                           

 

编辑:于老师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