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1 点击数: 打印    

10月31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展品,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心系群众、访贫问苦、艰苦奋斗的工作场景,全面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发展经济、实干奉献的感人事迹,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漏洞的旧藤椅、简陋的办公室、破旧的自行车、扬起的风沙与坚忍的病榻,都深刻揭示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焦裕禄精神是一盏明灯,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指引我们不断奋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重走革命道路,再忆红色精神,深受鼓舞,大家决心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弘扬焦裕禄精神,强化当担意识,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廿山大,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李淼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