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的通知

2022-09-22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工作,提升中国青年国际组织胜任力,我校将于2022年10月27日至30日举办第十八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现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代表选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山东大学学籍的学生(本硕博各层次、年级不限);

2.报名学生应至少具有一次模拟联合国参会经历;

3.同等条件下各学院(培养单位)国际组织人才实验班学生、“国际组织与跨文化交流”微专业学员、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与模拟联合国协会等学生社团骨干成员或具有丰富海外交流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流程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本周五(9.23)中午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其他具体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秋莎

咨询电话:19862184692

联络邮箱:sdumuna@163.com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2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