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赴山海·化未来”宣讲会

2024-04-01 点击数: 打印    

3月30日,第四届“赴山海·化未来”化学化工专场宣讲会在中心校区化学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庆华,化学与化工学院副书记孙国翠以及各个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一百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孙国翠首先发表致辞。首先对参加宣讲会的八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另外,她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主动探索,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庆华对学院举办化学化工专场宣讲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后续的校企合作工作中,学院与企业应当采取新型人才合作机制,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也希望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单位的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搭建高层次育人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宣讲阶段,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凯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清原集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京博集团、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众智集团等八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参会单位从企业文化、用人标准、薪资待遇、人才培养及晋升机制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人才招聘宣讲。企业就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回答。随后,各企业单位在室外展台开展了双选交流,双选环节参会学生与企业之间进行了深度交流。

举办化学化工宣讲会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过程开展就业指导,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宣讲会的举办有利于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目前就业形式、提高就业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企业对学生的需求,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全面提升学生基本素养。

编辑:吕永胜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