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指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指导活动 -> 正文

【职梦成真】第八期:军队文职求职指导

2024-04-02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帮助毕业生夯实求职技能,更好地解决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学校特开展“职梦成真”求职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内容涵盖简历制作、面试指导、职场礼仪等主题,现将本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军队文职求职指导

一、讲座时间

2024年4月12日(周五)19:00

二、讲座内容

1、什么是军队文职?文职诱人的优势?——薪资福利、晋升路线、编制问题

2、哪些人能考文职?——年龄要求、专业要求、学历要求、英语要求等;

3、考试流程及科目?——招聘机构、岗位、流程、科目、形式

三、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建议高年级学生参与。

四、参与形式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预约观看直播,直播结束后会自动生成回放链接

https://wxaurl.cn/o4x842JL3zl

五、主讲人简介

张兴磊老师:8年培训经验,对军队文职、体制内就业的笔试/面试考情、题型、考点、测查方向等有深刻的把握和独到的见解。讲授风格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擅于举一反三,拓宽知识面,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六、联系方式

请各学院(培养单位)重视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对接资源,帮助学生增强求职技能、积极择业,尤其是帮助考研后有就业意愿毕业生抢抓机遇,尽快落实岗位,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部 88365698、88366170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4月2日

编辑:杨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