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就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就业管理 -> 正文

关于领取2024届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袋等材料的说明

2024-04-11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2024届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袋等材料可到各校区就业指导中心领取,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领取时间411-416

二、领取地点

中心校区18号楼西连廊218就业管理部

青岛校区:会文南楼A117办公室

三、领取材料类型及有关事项说明

(一)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鉴定是对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德、智、体、美、能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和总结,毕业生登记表是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材料之一,是用人单位及社会考察、录用和培养毕业生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鉴定工作,要组织专人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毕业生登记表按照各学院毕业生生源人数统一发放。各学院统一组织本科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并粘贴照片。学院在“学院组织意见”处填写鉴定意见并签字加盖党委公章。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中心校区明德楼B座一楼北侧师生服务大厅34号窗口在“学校组织意见”处加盖山东大学公章。具体盖章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毕业生档案袋

毕业生档案袋按照各学院毕业生生源人数统一发放。档案转递工作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411



编辑:于春娥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