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招聘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招聘服务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大学潍坊日”启动仪式暨“才聚潍坊-直通名校”山东大学专场宣讲会、招聘会的通知

2024-04-15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关系,加大人才对接引进力度,推动山东大学更多技术成果在潍坊落地转化,2024年4月16日(周二),我校将举办“山东大学潍坊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启动仪式、“才聚潍坊-直通名校”山东大学专场宣讲会、招聘会等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6日09:20至15:20。入场时间分为6个时段,分别为09:20-10:20,10:20-11:20,11:20-12:20,12:20-13:20,13:20-14:20,14:20-15:20。

二、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内场。

三、入场方式

参会带队老师、参会学生须持有效证件,排队有序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从体育馆一层西南门贵宾3通道、一层西北门贵宾4通道进入体育馆,从内场三个西门进入展厅;从内场三个东门离开展厅,从一层东南门贵宾2通道、一层东北门贵宾1通道离开体育馆。

四、会场分布

1.会场安检入口设置在一层西南门贵宾3通道、一层西北门贵宾4通道。

2.会场内设有医疗服务站,参会代表如有就医需要,可与大会医务组联系。

3.会场内设有咨询服务站,参会代表如有问题,可与咨询服务站联系。

4.在会场设置人才合作洽谈区,供学校、学院(培养单位)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开展一对一交流对接。

五、岗位需求查询

1.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高校9家、科研院所5家、医院5家、重点企业101家,岗位1108个、需求4087人。参会用人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

2.查询参会单位名单、展位号及岗位需求情况,请点击参会单位信息链接:

https://jobcareer.sdu.edu.cn/eweb/jygl/index.so?type=ssoSearchZphbmxx&zphid=8axbHi5zy4sJ8mEii5zNYu。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

六、有关要求

1.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请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2024届、2025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指导,要求有本单位学生参与的时段有1名老师带队、签到并全程参会。

2.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认真组织2024届、2025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特别是潍坊籍学生到场参会,每个时段请大家提前约10分钟左右入场。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精准指导,引导毕业生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把握求职机会。

3.请毕业生同学提前掌握就业行情、了解单位需求、熟悉展位分布,认真做好择业准备,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约均需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上进行。签约时,请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转寄地址、补充条款等,确保与单位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5.参会人员须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自觉维护会场秩序,讲究文明礼貌,爱护场内设施。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等各种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6.参会人员注意查看会场引导标识和警示牌指示,禁止拥挤、爬越相关设施,以免造成危险。时刻注意防火防盗和人身安全。

7.有关媒体报道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为切实维护活动秩序和安全,未经许可,禁止一切个人和组织在会场区域开展移动直播、音视频录制等活动。

七、“山东大学潍坊日”启动仪式暨“才聚潍坊-直通名校”山东大学专场宣讲会

4月16日上午10:15-11:25在知新楼A座三层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潍坊日”启动仪式暨“才聚潍坊-直通名校”山东大学专场宣讲会。

1.要求全校各学院(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2024届、2025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会,部分学院(培养单位)学生代表参会,请参会老师在入口处签到;

2.请参会人员至少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3.会后,请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到体育馆参加专场招聘会。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4月14日

编辑:王昕初    

Copyright © 2022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Student Career and Entrepreneurship Guidance Center,SDU.

  • 就业服务号

  • 就业订阅号